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5章

大家,摩卡回来了。。。
有想我吗?
我参加了学校露营32夜,在Ulu Yam那里
我就写我在那里的活动和经验啦!!

14/4(星期五)
第一天,我们在学校集合,3点半才出发到Ulu Yam,在路途中,我和朋友一直谈天,哈哈,谈了好多噢,还有啊,谢谢你们不排斥我,爱你们哟,哈哈,到达目的地就听教练献词,说了那里的规则啊,介绍那里的工作人员啊,那里的设备啊,很多很多,然后就被分营了,那一刻我真的很紧张,因为不懂会被分到和谁睡,因为我不太喜欢和马来人睡,我不是种族歧视,而是不喜欢,幸好被分到认识的人睡同一个营,我的是5号营,过后就整理自己的营,然后各自选位子,我的位子蛮旁边的,哈哈,弄好了,就集合,选那些男班长,女班长,经师和组长,然后就去吃晚餐,晚餐后我趁马来人在念经是赶快到冲凉房冲凉,我还是第一次都外面全裸在露天的冲凉房冲凉,幸好那时没人,水超冷的,加上又是夜晚,所以难免会很冷,赶紧冲凉就回营,教练说9点半在营地集合,趁还有时间就准备一下和休息一下,9点半了,我们集合了,要玩游戏,那个游戏时buta telur,玩之前,我们被分组,我被分到第8组,15位成员1 Malaysia3大种族都在,首先教练讲解游戏怎样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块布蒙住双眼,中间有一块大的四方木板,每个人拉一边,中间放蜡烛和2粒鸡蛋,要听组长的指示走,玩这个游戏时,我不舒服,很想呕,因为那块木的味道太重了,我就退出,组员们对不起噢。玩玩后就去休息一下,因为等下11点半要爬山,听完指示后就一组一组的上山,爬时很困难,因为山波蛮斜的,一不小心会掉下去,所以要小心的上去,上到半山的空地,就被教练骂,骂很久啊!!!我们3点才下山,呜呜,超困的,超想傻吡的,下山了又被骂多一次,结果搞到3点半才回营,超级累的说马上去刷牙洗脸就回营睡觉,可是那班人却不睡吵到,搞到我415分才睡。

16/4(星期六)

6点就要起床准备了,去洗涮,645分集合做体操,体操超搞笑和好玩,喜欢喜欢,可惜不能拍下来,过后就去吃早餐噜,吃完就准备爬山了,可是却下起雨来,但还是照爬,今天没得在山上过夜了,因为下雨,爬山心情兴奋+怕怕,想着傻吡就没那么怕了,我的衣服湿完了,超冷,想傻吡抱着我,走500厘米就下山了,下山要过泥塘,白白的冷衣变巧克力颜色了,下山后就去冲凉洗衣,然后去吃午餐,吃完后就去准备今晚烧烤会的食物,可惜太多人所以不能一起煮,两组人去煮,其他8组就去玩如何把蛋和马铃薯放在竹筒里煮熟,我们那组是第4组煮熟,哈哈,开心,过后去换衣,然后吃晚餐,好好吃呀^m^,然后晚上9点半集合玩游戏,玩号码游戏,有1143,开始时说concentration, concentration bermula,1就要说别人的号码,一直说别人的号码,如果叫到你号码你却没叫其他人的号码就算输,哈哈,我被叫过一次,然后11点半就结束回去营睡了,12点才睡。

17/4(星期日)
615分起床,因为赖床,洗刷好去营地集合做体操,今天的超级闷啊,过后去吃早餐=面包+饼干,吃完他们就去玩障碍闯关,我没去玩,因为我的背很痛,就回营睡觉,睡到背后流汗到湿完,因为棚里充满的热气,热到!!!起来就去充电话点因为没电了,然后和朋友到贩卖区买零食和水吃喝,聊天,哈哈,我们好像来玩的,过后我就去冲凉,1点了,午餐时间到了=炸鸡饭,吃完就收拾东西,去礼堂集合,听感言,可是却拖到345才走,回学校路途听歌睡着了,每人载我会回就只好坐的士回。

有点舍不得那里的大自然,实在太美了。。。。谢谢Ulu Yam的工作人员和教练这么热情的招待我们,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