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2章

今天早上迟醒了,加上又赖床,累啊,花了4块3搭的士去学校,到了学校迟到了,预备去bilik kaunseling听废话吧,这次是第二次了,不过我很幸运,因为两次都不用填form,哈哈,在班上和朋友聊了蛮多东西的,><,朋友,记得帮我守秘密噢,谢谢,在数学节时,完全没听课,因为想傻吡了,呵呵,不懂傻吡在学校怎样呢??放学回家就忙弄华文学会的博客,终于弄美美了,真的好累噢,又弄自己的博客,呵呵,兄弟姐妹朋友们,告诉我你们谁的照片还没出现噢,我会尽快加进去的,傻吡真的很傻,怕一天没信息我会不开心,结果就立刻出去进电话钱和我信息,真的傻啊,傻吡,我不会生气的,我体谅你这个傻吡啊,^^,以后不准将了噢,知道吗??信息宝贝好多东西噢,我也发现我以前的凶凶的样子没有了,老实说噢,我刚开始对傻吡管的很严的,因为那样的我差点就毁了一切,所以现在会给傻吡更多自由空间,傻吡,你喜欢现在的我吗??换了手机照片,傻吡的照片越看越X,而我就越看越丑,果然是XX配野兽啊。。。TmT,傻吡,傻猪你,muackz。。。世界晚安,傻吡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