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1章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宝贝的信息说今天一早ta要去考试了,考到下午6点到家,所以早上就祝傻吡考试顺利,ta考试同时我在看戏,做功课,发呆,弄华文学会的博客,练歌,等等等到5点半,傻吡信息我说考完了,正在回家路途中,晚上,傻吡突然问我一句,值得吗?我就回他什么意思,ta就说值得将爱我?我就说如果不值得我都不会爱上你啦,我就写这些话给ta:你从我们在一起开始的那天不再是一个人了,因为你拥有了我陪伴在你的身边,凡是有困难要互相解决,甜蜜的事要一起分享。傻吡,傻猪爱你,muackz。。。ta哭了,我也哭了,不过这是开心的眼泪,我们越来越爱对方了,傻吡,以后不准你说值的?/如果分手类似将的话,将这会没有安全感的,还有啊,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今天一直看傻吡的照片,我突然傻笑起来了,哈哈,我疯掉了吧。。。>m<,傻吡今天累了,很早就去睡觉了,心疼傻吡,我也答应傻吡要早睡的,所以就写到这里咯,各位朋友们,摩卡在这说声晚安。。。nite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