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摩卡心情-第4章


今天好糗啊!!!经济基础节后我还以为下课了就立刻下楼去食堂买东西吃,但走到食堂时,我突然发现有怪,因为全部都是初中三的学生,我以为今天一起下课,但一看手表是,我整个人扎堆到,才957罢了,>m<,因为肚子好饿所以搞错时间了,只好回班忍耐多以下,下课后,吃饱饱了,想念傻吡,没心上课,数学节根本就是发呆,英文节就做功课,哈哈,放学回家,天气还好,不会很热,可是需要大步大步赶回家,因为245要补习,好累噢,终于在145分赶到回家。
到家就立刻冲凉,收拾书包就出门补会计了,结果到那里时间还早就读书,因为今天有考试,考试时,我真的脑筋都想坏了,一直想不起如何做,结果我是那班里面最差的一个,才6分半/23分,T.T,不只最差,而且还是被罚最多钱的那个,RM 16.25叻,伤心。。。。不过有傻吡哄回我,谢谢傻吡,补完会计就去补历史,今天老师交到很有趣,一直笑,哈哈,补完历史就补国语,好闷啊,想信息傻吡,可是不能,因为ta在补习,不想打扰ta,那间课室的冷气冷到我一直发抖,手指冷到发紫抽痉,都怪自己身体不好,没有肉,所以比较容易冷,恨不得时间快点过,然后冲出那间房间,时间到了720,补完了,立刻冲出去(不过不是真的冲啦),然后搭LRT回家前买了一包keropok吃,因为肚子有点饿了。
到家就开始收拾去camp的东西,好多东西收拾啊,好怕漏掉东西,又兴奋又期待,camp perdana我来了,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来rock camp perdana吧,嘿嘿,收拾东西期间就写博客。
看到傻吡更新博客了,傻吡,我也好期待星期天啊,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还有我们一起过了黑色情人节,虽然是黑色,但我们把它变成彩虹色,哈哈,傻吡,我爱你。
还有伤心的就是2天不能动电脑,因为去camp,所以就让它休息2天吧,呵呵,我会想电脑和傻吡的,^m^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