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7章

今天心情不太好,因为压力压力压力,
太多太多压力了,有点承受不住,
上会计时,老师讲的东西我完全听不进去,
真的很头痛,乱了,TmT
我,始终,还是长大了
要勇敢的去面对生活了,
无论再多压力
再多烦恼
也要微笑面对。。。

可是我能做到吗??
我又
Emo回了,
因为实在太多压力围绕着我了。。。

讨厌将的我,
俊扬,你要加油啊!!!
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
上课时,一直想着你
和朋友聊天也有想你
回家路途中,刚好下大雨
我一个人在马路上撑着雨伞在路中行走
在想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啊!
可以帮我拿雨伞和书包
我全身湿完,多么的冷啊
想你给我拥抱
可惜。。。

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