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3章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可是习惯赖床,所以就躺在床上和傻吡信息,快到7点时就去梳洗自己然后就搭的士去上学,因为下雨了,到学校还是和往常一样,老师叫我们有去camp perdana的留下,我们就留下听出发时间和必备的东西,然后就会班,上account节,完全没听课,因为老师会弄乱我,上Sejarah又不能做笔记,因为之前的笔记还没抄完,就呆在那里想傻吡,然后上BM,老师说要考novel papasipnopsis,我忘记背了,所以就抄书然后改掉很多东西,最后很满意的交上去,上add math的时候,我和阿公,无乱来,pisangkam kam聊天,因为我们都dropadd math,就聊下最近的东西,然后12点我们下去礼堂听sejarahceramah,那个印度讲师讲到蛮吸引的,我们全部从开始笑到最后,以我本人觉得,华人,印度人的讲师给的讲座会比马来人的来得好,来得有趣,哈哈,真的好想去那个讲座会,可是需要RM118,没有钱去。
回家路途,天气晴朗,一边走回家一边唱歌,呵呵,回到家就打开电脑弄华文学会的博客,然后弄自己博客,弄弄下弄到睡着了,起来是电脑没电了,因为忘记充电,还好储存了那些东西,傻吡去补习了,我又在忙做功课,做到现在都还没做完,好多功课做啊!!!半年考又要到了,好怕噢,我又还没开始温习功课,惨了惨了,最近又将累,怎样温习啊!!!9/5就是考试开始。
倒数2天去camp perdana
倒数4天见傻吡
倒数10天就和傻吡一个月了
想和傻吡skypecam的,可是一直断线,不喜欢啊,算了,明天再试,好啦,累了,要休息了,世界晚安,傻吡晚安傻猪你。。。^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