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6章

17/4-最难忘的一天
那就是见到我的最爱,傻吡了
写过程吧。。。

5点半从camp到家,
然后就快点把臭衣拿去洗,去冲凉,
然后赶紧搭LRTKL Sentral,转Monorail搭到ImbiTimes Square找傻吡,
6点才到那里,然后就上去6楼找傻吡,
看到傻吡时超开心的,吡可爱极了,
真想捏ta,可是还是没有啦,不舍得捏ta
ta的第一句话就说做么你脸没有豆豆的,哈哈哈,超搞笑的对白,
然后我们走走就走到走廊,和傻吡抱抱,ta的拥抱真温暖,抱ta时眼泪要掉了,因为实在太开心了,我们抱了很久,我抱ta抱很紧,不舍得放手,
我们就XX
然后十指紧扣走街,好温暖的手,ta的心脏跳得很快噢,也许是紧张吧,
可是时间到了,傻吡要走了,我不舍得ta走,多么想ta多留一会在我身边啊!!
可惜ta还是走了,看着ta的背影离开,心是多么的痛啊!!!
过后,我就去金河找弟,唔准文,和他的朋友,小葱,Baka VanilaPavilion的旺角喝茶,我们谈了很多东西,谈谈下弟和Baka Vanila跳起美人计的舞,我和小葱一直合着嘴笑,实在太搞笑了,9点多了,我和小葱赶着回家,Baka Vanila去打机场一下,弟就陪他去,而我就和小葱坐monorail回去,小葱到Hang Tuah下车换车回家,而我就和小葱坐monorail回去,小葱到Hang Tuah下车换车回家,而我就到KL Sentral,然后搭Lrt回家,回家路途一直想傻吡,想念ta的一切,真的和很爱很爱傻吡,吡,我们快一起一个月了,开心啊!!!
傻吡,我爱你,Muackz ^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