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2013820   微风
今天做午班,虽然很早就起床了,但是还是赖床赖到做工前1个小时半才准备出门。去到工作那里就听briefing,然后就开始上班啦,可是没客人的时候真的很难熬,找事情做都做闷了,只好利用没客人的时间好好温习我下星期的考试,一直背一直背,把知识统统都塞进脑里,可是却被我塞到要爆了。工作期间,我在画着店里的摆设稿图,那个傻瓜却一直批评我画错位,我就一气之下就叫他自己画,然后我就没和他说话了。直到放工,我要计算店里的sales figure,还以为那个傻瓜会等我一起回家,可是却没有。有点失望,但毕竟是我自己拿来的,所以不能怪他。


傻瓜,对不起。 当我在认真做一样事情时,不喜欢别人来打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