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阿Dee心情-第114章


今天睡到自然醒为此,off day嘛,当然要补充睡眠啊~

14/12=拥抱情人节,我和自己度过这个情人节

整天上面子书觉得有点闷了,也没人关注我

虽然有时喜欢别人赞我的状态,见到有些人一发帖就很多赞就觉得羡慕

这是世界是现实的,只要你是帅哥美女就会有很多人关注你

我不帅,所以没什么人关注我

不过我始终还是希望我的朋友会赞我的状态,但却没有,有些失望

傍晚时分了,天不作美地打起雷来,眼看又要下雨了

在房间都能感受到屋外的冷空气

在这时候我想了很多东西

    ———————————————————————————————

我在想我该不该去参加【非常好声】

最后还是不去了~


还是没有勇气去挑战,让很多人失望了吧

对不起~

———————————————————————————————

晚上了,不懂要做什么

没工作的时候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很讨厌!

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起来啊?!

我怎么一直都学不会啊?!

我到底该怎么做?!

(_)

———————————————————————————————

其实我兼职2份工是对的吗?

我觉得是对的~

可是却怕劳累自己

但如果不兼职2份工,我的生活费就会出现问题~

~

———————————————————————————————

夜深了,听着JJ的新歌【学不会】

脑海出现了许多想法

在爱情方面,我已学会放下

在学业方面,我已学会尽力

在金钱方面,我还是学不会节省

这首歌感触了我,听了一次会掉泪

这首歌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I Like It

———————————————————————————————

写到这里了

明天还有做工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