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阿Dee心情-第124章


24-12-11
今天早上鼻塞所以一直醒来,结果又睡回下去

然后11++才起床才发现我快迟到了

就赶紧准备好东西就立刻搭德士去做工

结果却遇上了塞车,忘记今天是星期六跟平安夜

迟到去工作了,然后就赶紧整理昨天还没弄完的货物

一大早就有很多客人来买衣服/裤子,忙~

我的午餐和4位同事去如家小厨吃

吃饱也回去开工了,客人时多时少

所以做下做下也到我的晚餐时间了,自己去士林打包鸡排回去吃

Stor楼上吃然后小睡一会

醒来就开始开工了

做到10点就收拾东西回家

今晚是平安夜,很想倒数圣诞节,可是却没交通没钱

所以就回家在家倒数…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

———————————————————————————————

Thaddeus,我的前弟弟
我信息告诉你

我终于不再依赖你这个弟弟了
因为我已近懂得什么事都靠自己
所以我决定了很久
让你自由,你不再是我弟弟了
你自由了,不再管你/担心你了
你说我还欠你很多东西,所以我无法自由
我欠你的我会尽快还你
你说我绝,好像很讨厌你
我不是绝,而是我对兄弟之间的关系已近麻木了
我很辛苦,想脱解一切
当想找弟弟诉苦时却没办法找到人影
我会把我们的一切当作是过客
如果我自己真的能讨厌你,我想我可能会好过些
可是找不到理由讨厌你
你说了很多以前我们一起的东西
那些已经是往事了,如今我和你真的隔得太远
谢谢你之前给我美好的回忆与温暖
说真的,我找不到理由继续当你的干哥哥
经过这些月你不在我身边,不理我
我终于在痛苦的环境长大了许多
多亏你,我才不再像以前那么胡闹,那么幼稚

所以刘计庆,等我还完你东西我们就不再有任何的拖欠了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