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阿Dee心情-第116章



今天7++就起床了

一起来就上网,开嗓子

然后就准备打扮下就出门了

去拍半身照和全身照先

到了Sunway就去旺角休息吃下早餐

再来就去排队报名拿编号

我的编号是0388

天啊~4点才到我试音

然后就和弟弟去看电影,再看多一次【大英雄,小男人】

又再次笑到傻了

看完电影就刚刚好时间去试音

老实说刚开始我是很紧张

但最后已经慢慢平复下来,然后就开始练歌

到我了,我进去试音

结果唱不到几句,评审就讲评了

他们说我不了解音乐,如果真的要在音乐路上走就要找个老师教导

我就出去了

和弟弟去填饱肚子然后再到处走走

8点才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回家

我真的很累~

回到家就上网

结果突然头痛起来~

然后就去看戏,写博客

———————————————————————————————

我对自己在【非常好声】试音活动的表现很失望

准备70%,可是却表现0%

我真的很失望

准备了将多次,结果什么都没有发挥出来

我辜负了全部朋友对我的期望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抱歉~


———————————————————————————————

写到这里了

我头很痛,要去休息了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