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阿Dee心情-第115章


其实我89点就醒来了,可是我就是爱赖床

所以赖床到10点就跳下床了

然后就set好头发就出门搭车去工作了

结果巴士迟来加上死红绿灯

我迟到了!!

第一轮休息到了,我和朋友去吃粥

吃饱就买杯ChaTime来喝

今天客人真是寥寥无几啊~

第二轮休息,去旺角吃面包~

晚上来了不算很多的客人~

闲啊~

放工时间到了,回家~

然后就上网,写博客,弄博客的东西

———————————————————————————————

我弟和我朋友问我明天是否去参加【非常好声】试音活动

我不懂该不该去,我又没有钱,又没有照片

一直在想是否真的要参加【非常好声】

矛盾啊~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参加这个试音活动

可是~

就是面临以上的问题

已近不好意思跟朋友借钱了

~

怎么办啊?

———————————————————————————————

写到这里了

明天继续想要不要去试音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