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阿Dee心情-第111章


今天很早就跳下床准备去做工噜~
不过我的巴士却走掉了,害我要坐德士去做工,不然就可能会面临迟到的危机
到了Sunway就去买杯ChaTime去开工,爽啊!muahahha
我今天是做Stok里面的,好多衣服/裤子要整理啊!(晕)
然后第一轮休息,全部同事去走走,而我就去旺角找前同事聊天
回去工作时来很多客人,对我这个菜鸟来说简直是手忙脚乱的(叹)
客人一直来,而我就一直爬上爬下,走进走出
手指被木割伤,背后撞到木架受伤,小腿被东西砸伤,今天真的好衰啊~
~
然后第二轮休息和同事去嘛嘛档吃,饱了就回去开工
这个时候又来很多客人,好忙噢~
~
然后晚上就要帮忙调整男子长裤的位子,真的好乱,不过都调整好了
终于到我放工了,就立刻回家
回到家,家人不在,因为都回家乡拜我阿嫲的头七,而我就请不到假就没回去
所以今天就是我大完,哈哈~
开电视看戏休息,然后就上网~

我想是时候写到这里了,各位晚安咯,
明天还有做工,祝你们有个美梦^^
~﹃~ zZ

THE BEST THING I NEVER HAD is I still alive in this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