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阿Dee心情-第118章


今天9点就起床了上网
准备去工作的东西,然后就去做工了
开工了不久就很多客人来买衣服了
我稍微有些手忙脚乱
因为Stor Room只剩剩我和1个同事在做
由于我还没熟悉全部衣服/裤子的位子
所以拿衣服/裤子时会有些慢
同事们~对不起啊~
我休息时间也到了,和6位同事去吃去午餐
还互相加对方的面子书,哈哈~
吃饱就回去开工,结果还是很多客人,囧~
做下做下又到我休息时间了
和朋友去Giant那里吃,然后就回去开工
很多客人啊~
做下做下我就头痛了,因为很乱,很多同事一直叫拿这个拿那个
一时应付不来
过后才发现我的戒指又弄丢了
呜呜~
然后就心情不好的赶紧做完自己的东西
放工就立刻赶着去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

———————————————————————————————


今天真的不开心

客人很多,很忙,很累

被同事骂了

~~

还有空少先生!

请你以后不要再吩咐我做什么做什么了~

自己做!不要每次推34

自己的工作就推到我身上

自己就在那里偷懒

真受不了你

———————————————————————————————

就写到这里了

今天也累了,要去休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