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阿Dee心情-第120章


今天10点起床,然后就上网

上到1045分才发现块来不及搭巴士了

就赶紧准备东西出门去

结果到火车站时,巴士在我眼前擦肩而过

~

然后就和朋友坐德士去,被德士司机多吃了RM5块,RM20块就将没了

死印度人司机!!!吃我的5块!凸你

还好没有迟到,然后就开始整理后面,学习車裤。

我的休息时间到了,和4位同事去外面的嘛嘛档吃午餐,好吃又便宜

吃饱就回去开工等货到

4++货才到,啊~一定要赶紧弄好

货到了就下去搬货,然后就开始打Senser在衣服/裤子上

打完就搬货去Stor Room把货放回原位

我的休息时间又到了,和3位同事去Hot Wok

吃饱就继续整理货位,最后终于把女装部分整理完毕了

而我也放工了,我们总共整理了6个小时,累~

放工时就买杯ChaTime来喝,爽啊~慰劳自己忙了一天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写博客~


今天工作时犯错了一些事

在忏悔中~

以后再也不敢犯同样的错了

对不起啊~给你添麻烦了…><

MianHamNida


还有~

某人,如果你不爽我或对我不满

就直接当面和我说

不要等人家开口说你才说

KamsaHamnida

我不想再讨厌多一个人

———————————————————————————————

就写到这里了

累了,要周公下棋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