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阿Dee心情-第109章

今天11点才起床,一醒来才记得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竟然还在睡觉
就立刻跳下床然后准备去做工
去到那里吃2分钟,呼~还好不是很迟

换好工作制服,我的阿头就交待我东西和教很多东西
记忆力不是很好,不过还应付得来
只是还不是很习惯,所以难免会一直麻烦同事的帮忙与教导
同事们其实也不是说很难相处,其实每个同事都对我很nice
呵呵~不过我也很努力不要麻烦到同事,只好自己一个慢慢学习里面的一切

今天也有很多有趣的顾客,例如:
第一宗,有个女顾客把Bikini留在我们的店内,我还是第一个发现到,当场笑到我肚子痛。
第二宗,有个外国很娘的顾客买女生的短裤来穿,他说很性感,我立刻进回Stor Room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宗,有对母女兵团狂扫男装衣服,真的很多很多,大概有10件以内吧,型啊!!

今天工作也不错下,虽然有些劳累,但起码有新的经验,所以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