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阿Dee心情-第112章




10++就起床没有set头发就出门去做工了,结果头发一团糟,乱乱的
到巴士站却发现巴士已离开了,叹~
只好坐德士去做工,啊!!我的12块就将飞掉了,呜呜
然后就开工噜,今天早上很多客人,我一直忙上忙下,走进走出
我不喜欢我部门的一个同事,称他为空少先生吧
他真的弄到我很dulan他,一直吩咐我做东西自己又不要做
我出去休息完回来就立刻叫我做东西
而他休息回来叫他做又不做,算什么东西啊!!
还好下午不算很多人,所以就一直去外面,不想在里面对着他
今天很惨啊!我的头连续中6次头奖,一直敲到头,现在还很痛,我会失忆吗?
第二轮Break Time和同事还有Manager去嘛嘛档喝茶
然后趁还有时间就去买凉茶喝和去找朋友聊下就回去开工噜~
这个时候很少人,我就擦玻璃
我发觉我在工作哪里越来越叽喳,才在哪里工作3天罢了
我就有一个干姐姐了,哈哈,爽到~
不知不觉,放工时间到了
就坐巴士回家,在巴士上小睡一会儿~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

就写到这里咯
我的睡觉时间到到了
今天要早睡
敲到的头顶不顺,很痛
晚安~

If I am ur BOY, I will try to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