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阿Dee心情-第110章


10++起床,然后准备好就出门去做工了
早上也蛮多顾客来,所以我必须在Stor Room和外面两边跑
今天也来了3个新员工,不过很快就打闹一片了
然后我也开始慢慢熟悉Stor Room里面的衣服/裤子位子了
Yahoo!!继续加油!!
第一个休息时间到了,和同事们去吃杂饭,不错吃
然后就回去工作,我们全部都迟回两分钟,呜呜
一下子来很多顾客,而我也开始有点手忙脚乱了,我也让自己很快镇定起来
呼呼~终于忙完了,又到我的休息时间,和两位女同事一起去吃Hot Wok
然后就回去做工,这个时候又来了不是很多的顾客,但要求多多,就一直换一直拿然后又不不要的那种,不过客人永远都是对的,所以没办法(_)

终于放工了!万岁!!哈哈,疯掉了。
回到家就上网,冲凉然后就去睡觉
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