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阿Dee心情-第126章


26-12-11
早上很早起床就准备去做工

去大姑的店打包食物就去搭巴士

到那里还早就去走走,到时间就去开工

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很多顾客来光临

我的午餐就是打包好的鸡饭,和朋友去士林鸡排那里吃

吃饱就回去做工,今天来了5箱货,所以我一个人下去搬货

重啊~就一个一个慢慢搬上货车,弄伤手臂了

搬完货就去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就把货搬进stor整理整理

累啊~做到放工

一路上和老婆仔信息,回到就上网,写博客去。

———————————————————————————————

Zega,我的前哥哥

你今天来找我,我是很开心

不过最后还是没见到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令我讨厌

令我很生气

我一直等你,可是你却不懂去哪里

还一直麻烦我,深怕你信息我找我

我就紧握着电话,但又怕给manager看到

可是你真的很麻烦!!!


———————————————————————————————

就写到这里了

累了,要周公下棋了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