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阿Dee心情-第113章




今天很早就从床上弹起来,set好头发就去做工
可是原本想set飞机头的,失败了,就set半飞机半刘海的头(呕)
不懂什么头来的,难看到,就不管它就去上班
去大姑的店打包鸡饭去做工
结果逗留在大姑那里很久,没巴士了就坐德士去上班,12块(钱又飞掉了)
去到那里还早就去KamKam那里坐下聊天
时间到就去做工
今天客人真是寥寥无几
休息时间和同事去吃MCD,而我就吃自己打包的鸡饭,哈哈~
然后就回去开工
今天是来货的一天,啊~晕了
好多货啊!!需要整整几个小时才搞定完
我装上那些senser在衣服/裤子后就开始进stor room把已装好的放回原位
好多,好累~我负责放回女装+衬衫的部分
TMD!!超级多啊!爬来爬去,爬上爬下的,呼~
到我第二轮休息时间就跑去旺角那里吃晚餐,顺便聊下天
然后就回去继续开工,很快就在9点钱收拾和整理全部衣裤的位子了
突然来很多客人就帮忙外面挂衣/serve客人吧
10点了!!!我又是时候放工回家了
然后就在面子书听说今晚半夜12点到凌晨4点会有流星雨出现
就充满期待的心情回家,在回家路途也开始唱起歌来
然后在想我是否真的不要出席8度空间所举办的非常好声试音活动
结果想了想还是参加看看吧~
回到家就上网,然后冲凉,刚好是12点就出外看流星雨
结果吃炸糊,毛毛雨就有啦,流星雨?一点迹象都没有。囧~
然后就进回房间听歌练歌和上网,看看谁说看到才出去看流星雨。
一边听歌一边写博客…

我在ROMP休息时会回去旺角做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一定是傻了,
休息不要休息反而拼命赚钱
其实我在ROMP休息做回旺角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赚取而外的零用钱,
因为在ROMP没有包吃,
每天要自己出去吃的
我又没那么多钱就只好赚取而外零用钱咯~
所以要体谅我啊~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再想你了,
真的一点也不没有想了,
我想我真的拾得放手了
不再为了你心痛
不再为了掉泪了,
不再为了你吃醋
我想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放下我们之间的关系
心里不再有你的影子了,
只会有美好的回忆在我心里罢了。
我成功了!!!


是时候说声晚安
今天也累了
明天off day!爽到可是同时也闲到Boo
 
如果我能看见流星雨我会许愿
 这是我们之间的回忆,我已收藏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