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阿Dee心情-第122章

今天一起床就继续煲Vampire Knight

结果就发觉迟了去搭巴士的时间,就只好坐德士去做工

结果迟到了,因为路途中塞车

下午来了很多客人,所以我忙到稍微有点不可开交

我的午餐独自在旺角那里吃

吃饱就回去工作了

客人不算很多,但却很忙

我的晚餐时间到了,和同事去吃晚餐

吃饱回去就顺便买下e-pop杂志

因为有我在嘛~当然要支持下咯

结果回到工作地方,我的同事就拿这件事来作弄我

顿时很想挖个洞藏起来~但心里却有份喜悦和羞耻

不懂怎么了~

放工时间到了,就去搭巴士回家

到家就继续煲Vampire Knight

———————————————————————————————

今天是冬至节

突然回忆小时候阿嫲煲汤圆给我吃的时候

那时多么的开心和幸福啊~

可惜阿嫲已近离开了我

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去找我的阿公和我的爸妈那里

阿嫲~我又想你了…

好想跟你一起睡觉

因为当我害怕时我会牵你的手入眠

阿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