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阿Dee心情-第125章


今天是圣诞节,可是我有开工

一早起床就搭巴士去做工

结果到了店就发现很多客人了

就赶紧开工帮忙,客人一直来个不停,真是TMD累啊~

午餐休息就和同事去吃午餐,吃完再回去战场

目瞪口呆~客人还是很多

忙到累啊~休息时间到和同事去吃晚餐

休息完,回去开工,还是很多人,晕~

做到10++,结果等巴士等到11点却没有看到巴士踪影

信息别人看谁能载我回

结果没有人,信息表姐又没回信,以为她睡觉了

然后就去旺角待下,原本旺角老板说载我回的,可是不好意思

最后表姐打来说她来载我,呼~

差点就回不了家了

然后就上网,写博客,睡觉。

———————————————————————————————

单身了175天,今天我终于谈恋爱了

而且是在圣诞节的这一天,多么的有意义啊~

老婆仔,我爱你…

我要好好地疼我老婆仔

要让老婆仔觉得幸福快乐。

———————————————————————————————

就写到这里了

累了,要周公下棋了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