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阿Dee心情-第105章


今天早上10++起床

然后就准备好去考场考会计试卷一

到考场时,以为怎么朋友还没到学校啊?

怎知道原来他/她们已经进入考场了

我就快点走过去,差一点就迟到了

害朋友都担心以为我还在赖床呢?

呵呵,朋友,对不起噢

进考场时突然记得我的考证遗留在家里了

啊!!然后就给老师一块钱为了考试。

╮(╯_╰)╭(真拿我没办法)

然后就进考场考试,地点在礼堂

哈哈,PMR也是在那里考的,超级怀念

试卷一还不错,用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离开考场就赶紧到食堂坐下温习试卷二

可是只是温习一点点罢了,因为一直和朋友聊天><

准备进考场考试卷二了,还没开始前我已经掉了几颗眼泪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头脑顿时一片空白

开始考时,我翻开考题慢慢的做,信心慢慢的回来

我每一题都有作答,但不是很有把握是否对了

这张纸整整用完时间作答,还剩10分钟来检查

考官来收考卷了,然后问下朋友东西

结果我才我发现我有一题做错完了

那时我真的很想撞墙

因为那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题,但却错在我的粗心

然后就一脸沮丧地走回家

回到家就休息一会

然后就上网

然后就抽一点时间去改会计试卷一

改完后,我很开心,因为错6题罢了

好久没有错这么少题了,现在剩下的就看试卷二了

如果分数多过54分,那我的会计就有机会拿A-

我就有得拿LCCI Level 2的文凭了

然后也不会让补习老师失望了

所以,试卷二的考官,我的分数就看你了><

晚上就去夜市走走

然后就回家温习经济基础+写博客

明天考经济基础,我不贪心,只要有B就够了

好啦,就写到这里了,我还要去温习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