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阿Dee心情-第102章



6点半就起床了

为什么?

提早起床准备温习多一下会计然后就去不补习

会计补习不错下,虽然还是有错误

但我会尽量在考试时不让这些错误发生

我不想辜负老师对我们这组的期望

我要做到最好的

因为我是Nae Ga Je il Ja La Ga(我是最棒的)

回到家就休息睡觉,整整睡了3个小时

睡醒后就想在【非常好声】试音时要唱什么歌

而我首选歌曲是来自BeyonceIf I were a Boy

而其它的有【你的微笑】【那些年】【怎么会哭】【想自由】

但试音只需3首歌,所以难以选择

朋友提议唱冷门的歌,可是我又不太会唱

所以就只好尝试看是否能唱到

然后就边做会计补习的练习边练歌

到了晚上就看我偶像Rachel CrowX-Factor比赛

她真的很棒,因为她我才会选唱BeyonceIf I were a Boy

因为她唱到实在太棒了

而我也希望能在评审面前演唱这首歌来感动他们

希望能感动到

还有支持我的朋友和网友,我会加油了

我希望会拿到不错的成绩

让看不起我的人跟我道歉!

陈俊扬】!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