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阿Dee心情-第117章


今天8点就起床了,可是一直赖床到10++才起床

然后就准备去做工

在工作路途发现有车祸

还好不是我去工作的那条路

不然我就迟到去工作了

然后就开始开工了

下午稍微有点忙

我的午餐时间到了

9位同事一起去吃杂饭

哈哈,好壮观啊!

一大班ROMP出去吃午餐

吃完就回去开工

我要补回code和整理女生部分的裤子

~~好乱啊

我的晚餐休息时间又到了

4位同事去Farmosa吃(Sunway的)

然后回去开工

做下做下就到10点了

我的放工时间到!!

Yahoo!!

然后等朋友一起回

结果等下等下,他说有开会

结果开会足足有1个小时

我足足呆在Sunway Pyramid1个小时半才回家

然后就上网和写博客

———————————————————————————————

今天是今天是【十分红】演唱会

遗憾没有去到

因为要工作

呜呜~T.T

———————————————————————————————

放工等朋友期间

我新加坡姑姑打长途电话过来

一直叫我去考车,可是将快考车做么?

又没有车给我驾,还要我每一年给钱换Lisen

还有说我做卖衣的不好,叫我去做银行的

为什么我的未来要被你管住呢?

难道我就不能自己做决定吗?

我有时真搞不懂70年代的人在想什么?(_)

烦!~

———————————————————————————————

就写到这里了

今天也累了,要去休息

晚安~

~﹃~ zZ
做工前
做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