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阿Dee心情-第104章



由于昨天失眠了,4点才睡觉

所以睡到11++才起床

错过出席在BallRoom举办的活动的时间

我真的很惭愧

答应人家会出席可是却睡迟了

真的很难过,不开心

早餐和午餐都没有吃,没心情

然后就躺回床上睡觉

睡到2++才起床

然后就弄博客,听歌,温习

怎样温习都温不进去

可能心情不好很难温习到进脑吧

然后就吃昨天朋友送的巧克力

结果没一两下就把巧克力给吃完了

可是还是一样不开心

傍晚时,突然下起了豪雨

把我校鞋都淋湿了,然后就拿去冷气机下面烘干它

希望能在明天上学前干掉

然后就看下戏休息一会

一直做练习一直背Format

希望我的会计真的能拿到我想要的成绩吧

半夜时分,我踏出家门

突然觉得很舒服,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屋外的天气冷冷的,很安静,只有昆虫的鸣声,空气很清新

很喜欢这种感觉,仿佛让我有股力量

让我全力以赴会计这科考试

陈俊扬!你可以的

因为Nae Ga Jeil Ja La Ga…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