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阿Dee心情-第103章


今天睡到11++才起床

然后就准备准备下等下出门的东西

今天很多东西要做,有:

去找我的理发师帮我换个新造型

Ampang那里的出版社换取8十分红演唱会的入场卷

再来就是找个拍照店拍全身照4非常好声的试音活动

然后就出门去了

我的理发师帮我旁边剃薄然后在左边那里刻上星星的角
COOL的说,谢谢我的理发师^^

然后就下Ampang去换票,结果去到那里出版社没有开!

Hor,我去将远就是为了要换十分红演唱会的票,结果没开。

然后就和朋友去TimesSquare,他说要看电影

买了【开心魔法】戏票就去吃东西

【开心魔法】这套戏不错看下,一些对白很搞笑还有一些对白很有意思

看完才发现没有时间去拍全身照了就只好找另一天才拍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温习会计

然后看X-Factor,我的偶像Rachel Crow进到5

太棒了,希望她能进到决赛

看完就回房听歌,上网,温习

2点了,要睡觉了

可是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还是睡不着

脑里都是隔天的活动和明年毕业典礼的东西

一直不想想结果还一直想,搞到我失眠

凌晨4++才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