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阿Dee心情-第106章



今天9++就起来了
准备好东西就出门去考场了,考经济基础
去的时候买了一罐Nescafe+一罐Milo+一包饼干
因为考试期间食堂没有开,所以只好自己准备早餐+午餐

先考试卷一
我感觉说这张纸不会太难也不太容易,就中等
很快的在45分钟内作答完毕
就用剩余的时间去温习试卷二
结果温习了一点点却没心温习就跟朋友讨论之前考试的考卷
(_)我就是读不进脑嘛
谁叫经济基础有将多要背啊。(3)
试卷二开始了
看到题目时,开始有点慌了
因为不懂怎样作答,因为感觉上很难
最后就慢慢地一题一题作答
很多都是问理由,可是我想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理由,最多只给3个理由
然后就用了1个小时半作答完4题就离开考场

朋友们都考完了,剩下考华语的30++的同学考完明天才放假
天啊!!!华语该怎么办啊?
从网友那里得到全部试卷一的答案,改了更伤心
历史=?
数学=16/40
科学=?
会计=31/40
经济基础=16/40
现在就看试卷二的啦…希望考官给我多点同情分(>o<

傍晚时又下雨了,最近天老是下雨,不过也好,起码晚上也睡的舒服
可是我最近又老是失眠叻,每天不到34点都睡不着
怎么了?考试压力吗?希望考完试后就能睡得安眠就够了~﹃~ zZ

天啊!华语究竟要温习什么啊?
就只有名句能背罢了(难)
看到名句就晕了…
结果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囧(今天真的很累)

我就写到这里咯,你们早点休息吧,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