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阿Dee心情-第108章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很猪吧?
其实是因为前天我凌晨4点才睡觉啦。
我一迷上Vocaloid我就一直找它们的东西
所以不用多说
这一天我整天都呆在家,不懂做什么好
上网看Vocaloid的东西

闷…在家无聊死了
想出去却懒惰出
整天对着电视,电脑就是了

开刚毕业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想学校的一切了
Haiz,可是我也还是毕业了啊~
就把他当作美好的回忆吧…
说真的,我学校真的有很多我和我朋友之间点点滴滴的回忆
真的很多很多,不懂我几时还能聚在一起?
那些节日我们会一起庆祝吗?不知道,也许不能吧…
我真的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度过
我们现在各有工作了,可能会忙些,但彼此都互相联络好吗?

天色已经夜了,是时候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