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阿Dee心情-第101章



今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结果错过了补习时间…囧
又有很多功课做了
然后就上网,再来就看下戏
边看边做补习功课

我想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几个聆听者的朋友
在难过的时候会有人安慰自己
在需要依靠时会有人借出肩膀让自己依靠
可是我对网友和朋友有点失望
在学校难过时会有人慰问
但在家难过却没收到你们一封信息慰问
我有时也有在面子书慰问你们
而网友呢?
你们不开心时我都会试着安慰你们
但你们是否有关心我呢?没有。

我一出世得到母亲的爱只有短短的6个月
后母只有8
父爱也只有9
阿嫲的爱只有17年。
我老实说,我缺少父母的爱护
所以自然就以为能在朋友或网友那里得到关怀
不过我不是要你们的同情心
我需要的是你们的关注
我只希望你们能真诚的关心我就很满足了
可是这到底有几个能办得到呢?我不知道。
对网友们来说我不是红人所以不会关注我
但我们也是平凡人啊?红人也不是平凡的人吗?
我也想得到你们的赞啊?
但这些赞不是拿来炫耀而是让我知道你们都在关心我
虽然赞对一些人来说路过按赞罢了
但其实这些赞对我而言就是我的推动力
算了,说太多也不会改变这现实的世界

夜深了
我依然在做会计的功课
我希望我的努力能让我有好的成绩
虽然在一些人眼中我可能是失败的人
但我决不会让你们看不起我的。

做着做着看到你好像有喜欢的人
我的心顿时痛了起来
眼泪也莫名其妙的掉下来
不过很快就换个心情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了
我这次真的要放手了
不会再缠着你了,只是跟你做回朋友就够了
所以在这里我祝你和对方要幸福快乐
只要你快乐我就很满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