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尐卡心情-第100章


今天7点就起床了,因为要温习多一下会计

泡杯milo喝,然后就准备好出门补习了

补完习就买了一包饼干回家

补习的东西就不多说了(头痛)

回到家就开电脑,一边吃饼干一边上网

然后就躺在床上继续补眠

睡到下午才起床

肚子饿了,附近的店也关了,就吃回刚刚的饼干

然后就上网,听歌

再来就收拾一下房间和写昨天的博客

似乎没人喜欢看我的博客

原因是什么啊?不好看?乱?太长?不喜欢我的风格?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多关注我的博客

因为我在博客写的都是我最近状态和我的心情

弄完好就到客厅看下戏休息

看完回到房间以为躺着休息下,结果睡着了

可能太近时常夜夜睡,结果搞到自己累垮了

真的不敢再迟睡了,因为很辛苦

睡醒后就吃晚餐

然后就开始一边做补习功课一边听歌

可是突然Emo了起来

真的很辛苦,不想Emo

不是歌弄到的,而是思想

因为脑里突然又出现对方的影子

我真的无法摆脱吗?

苦!!

怎样才能不要想对方啊?

原以为今天不开对方的面子书就不会发生事情

结果不开还是一样会发生事情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