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尐卡心情-第97章


今天一觉睡到自然醒
下午才起床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因为用完零用钱了
所以就吃水果和喝milo当我的早餐+午餐
然后就上下网,看下你的面子书
你今天要回了,可是我却不能送你
你要开心啊,不要想那么多了,知道吗?
然后就去看我的最爱Reborn家庭教师
最近天气很热,热到连看戏吹风扇都会流汗

终于都下雨了,但我突然觉得很迷惘
我很想淋雨来清醒自己
以前【俊扬】不懂去了哪里一直找不回,他可能消失了吧。
现在【俊扬】不懂该怎么办,一直很想成熟,可是办不到。
未来【俊扬】是否能办得到比以前和现在更成熟更稳重呢?
很烦恼,每次你们总说做回我自己最好
可是我就是不懂我自己是谁
我不认识我自己
我真的不认识我自己…

到了晚上,早知道不要跟你说了
越说越让你误会,现在连她也以为我讨厌她
我真的够烦了,总之以后我不会再跟你们说些什么了
什么都不会说!!!做朋友作到我累了

朋友就是将吗?谁能为我解答。
为何别人能有好朋友麻吉
我是有,但好像只是个挂名罢了
你们口口声声说我是你们的好朋友
但我有事请时你们是否关心过我?问候过我吗?没有。
每次我发生什么事情是最想就是你们在我身边鼓励我
因为你们的鼓励能让我坚强
为何现在我们要互相讨厌对方?误会对方?
有时真搞不清楚你们
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将了好吗?
我已经在这段友谊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