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尐卡心情-第99章


28-11-1129-11-11

28,今天起床才发现今天是公共假期。囧

可是也不关我的事,因为我还是呆在家做宅男

还以为今天一整天能温习的,可是我满脑还是关于你的东西

就没有温习到就开歌唱歌

闷呆了就上网问朋友谁要听我唱歌

朋友的评语不懂是不是真的

因为他们觉得我唱歌还不错啊

可是我就是觉得我唱歌好像有些问题

在想着有谁愿意指导指导啊?

到了半夜我才发觉到我今天一步踏出门口都没有

就一直在家看戏,听歌,唱歌,上网,温习,睡觉

这些就是我1天的活动

到了半夜3点才甘愿去睡觉。


29,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起来就突然想到那些年,我在学校被学长/朋友叫我pondan/gay/娘娘腔

那时的我真的心灵受到创伤,几乎每一天都有人将叫我

可是现在我到高中3年级了,没有人将叫我了

因为我有试着证明给他们看我不是pondan/gay/娘娘腔!!

而我也好像做到了

下午看到8度空间贴的节目

那就是【非常好声】!!

可是因为觉得自己嗓子不好,但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

很多朋友鼓励我参加

但我看到很多人支持时,那一刻我是很感动的

谢谢你们支持我啊!!!我会加油的

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打开8度空间看

新加坡转播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 2011

虽然比它们迟3个小时半,不过好过没得看

可是它们剪了很多部分,很不爽的说

但算吧,看到我的偶像表演就好了

SNSD表演The Boys,我真的给她们大大的赞,实在是太棒了,她们非常的美啊!

SUJU表演Mr.Simple , Superman, Sorry Sorry ,。真是震撼全场啊,帅呆了。

2NE1】,这组人也不错,我喜欢她们I am the BEST这首歌,很有clubbing的感觉

【金贤重】,他的表演太帅了,一级棒!!

Huh Gak,虽然不懂他是哪位,但他的歌Hello 感动到我了,歌词很棒!

BEAST表演Fiction,舞技一级棒啊!!

以上的每一组都有拿到奖项

全场最多奖是SUJU,他们扫了3个奖项

看完MAMA 2011 我就开始温习我的会计

因为隔天补习有考试,温习到3点才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