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尐卡心情-第98章


今天又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醒来后,不懂该做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颓废了许多

每天不是吃饱就睡

要不然就看戏,上网

我真的有点像废人那样

读书又没心情温习

搞不懂我到底想要怎样

这种生活真的很煎熬

我有很多事想找别人来说

可是找到了往往就说不出口

我…累了

确确实实的累了

人生目标又再度消失

这就是人生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又再度遇到阻碍

在这一年里,我好像没有争取过任何事

人家每一年都在成长

而我呢?

还有我不是因为我的Ex而这样

我是因为自己的迷惘而这样

谁能帮助我?

音乐往往是我的救星

它能让我抛开烦恼

我很想活在音乐世界

可是不能

我必须面对着真实世界

谁愿意陪我面对这残酷的世界呢?

朋友,是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