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陈管家博文-第1章


哈咯~管家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人气必定往掉吧,粉丝也走了吧。

突然对博客觉得有点陌生,不懂该写些什么

以前的帖子写得有点太过日记化了

可是又不懂要怎样才能像个正常的博客

怎样才能写出一个很红的博客呢?

笔文一定要一级棒吧,可惜我的笔文不好

再说我只是个普通人一个,脑袋比别人转得迟一些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

来继续写回上一年的事情吧……………

今天又迟到了,午餐休息时吃饱就上楼上小睡一会,实在是太累了
老婆信息我说taEx要追回ta,我顿时觉得很害怕
不懂该回复些什么…怕ta会离开我
最后老婆说ta不会离开我,会一直陪着我
我也很开心,一放工就立刻找老婆信息
信息到老婆睡觉为此。。

29-12-11
今天off day,爽到~我还睡觉睡到自然醒呢,好久没有睡到那么迟了
我家老婆还以为我不理ta呢,可爱到ta~哈哈。
今天一整天的时间就是给我老婆的啦
Ta应该很爽吧,一整天有我陪ta
不过我不小心骂ta了,ta把手机关了,找不到ta
很紧张,好怕某些事会发生,一直处于乱想状态
最后ta信息回我,而我也放心许多
和老婆信息到ta睡觉为此
我家老婆睡着后我也该睡了。

30-12-11
早上老婆突然信息告诉我,我们做回朋友好吗?
我问为什么,tata很花心,怕会伤到我
我说我不怕,我只要ta一个
Ta由于怕伤害我,所以觉得和我分手
做工时的我一直假装微笑,我的心又再次破碎了
很痛~
忍到放工时,在巴士上终于掉下眼泪了
不怕别人看到就流下了,虽然只是在一起短短的5
可是我真的爱上ta了。
不想想那么多,回到家就听歌,然后睡觉去。

31-12-11
今天是2011年最后一天了,可是我有做工
今天超级多人啊~或许是因为最后一天了
所以全部疯狂购物吧~
到了晚上就下金河去倒数,由于电话突然失灵了
害我不能信息弟弟告诉他我在哪里
就只好自己一个在金河的MayBank哪里倒数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或许因为在最后一天前被人伤过吧
倒数完毕后就去弟弟家过夜一天

2012年快乐!!!送走伤心的2011,欢迎2012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