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陈管家博文-第2章


来到2012年了,

这一年我毕业了,

这一年我18岁了,

这一年我做工了,

这一年我单身了,

这一年我该从新出发了。。。

这一年…这一年我该做什么呢?

早上在弟弟家起床,然后就去做工了
结果迟到了…T.T
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却迟到了
由于是赶着去,所以做工时特别累
头晕~客人有sibeh多人
休息时间又只有半个小时,哪里足够休息啊~
休息完就继续开工,客人一直来,没有停过
到晚上就吃公司打包的食物,也乘机休息一会
真是有够力累的…
放工后就整班同事去我家附近的嘛嘛档聚会谈天
全部有说有笑的,这次的聚会好开心
多么希望还有啊~
2点多全部才回家罢了~

2-1-12
早上起床就准备去做工了
结果又迟到了,haiz
午餐时间和同事一起去吃
今天客人不是很多,所以没什么忙
在店听歌听闷了
然后就到晚餐时间,和同事去吃
做下做下,不知不觉又到放工时间
回到家就上网,然后睡觉…

今天迟起床了,睡到1115分才甘愿起床
不用讲啦,因为又迟到了
然后就和同事去嘛嘛档吃午餐
吃饱就叫Xiao Q打来,因为电话什么都不能做,只能接电话
聊下聊下,Xiao Q哭了,一直说没事
可是我还是担心ta
我心酸了,我和ta还真是第一次通电话哭
我也跟着要哭了,可是我不能哭~
然后做工做到放工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唱歌
3点才甘愿去睡觉。

4-1-12
今天睡到自然醒为此,因为今天休息,muahaha
爽到Boo~好久没有睡到将久了
醒来就准备一下,因为要下KL购物了
拖下拖下,拖到下午才甘愿出门下KL去,也懒得去学校还书
去到那里就meet网友,在meet网友前,我看到我的前前ex
Ta好像有新的爱人了,也祝福ta~ta看不到我
Tata的爱人去我们以前约会的SnowFlake吃冰
赫赫,那些已经成为回忆了
首先带网友去见工先,由于他见工很久
我弟刚好在金河,就找他陪我购物
Times Square买了很多很帅的衣服和裤子
我花了RM300++(哇~钱包空了)
电话真的不能用了,现在真的好像没有电话那样
要等2月才能买新电话
还有还有~今天可是我华人生日噢
所以祝我自己生日快乐~hoohoo

5-1-12
今天很早起床,因为怕迟到
结果还是一样迟到了,因为那个巴士司机
慢到死,超级dulan他,死马来猪
今天客人说少不少说多也不多
就有点忙又不忙那样
只盼望快点放工回家
不能上网真的有点不习惯
回到家就上网,上到半夜才甘愿睡觉去~

6-1-12
今天迟醒了,就赶紧准备好出门做工去
还好没有迟到
来货了,又要下去搬货和钉货
+
然后就和同事吃午餐去
做工做到放工,钉货进货
也把女装部的衣服整理整齐去
放工回家就上网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总是希望生日那天会有惊喜出现
可是却不知会有人为我庆祝吗?
晚安~

7-1-12
又迟醒了,又迟到了
我想我manager又要对我摇头了
Haiz~
今天客人很多,星期六嘛~
恨不得快点放工回家
午餐和5位同事去吃杂饭,吃饱就回去开工
做下做下又到晚餐时间了
5位同事去吃粥,哈哈~
聊很多东西,很多笑场,害我吃着粥时差点吐出来
然后就回去开工,做到放工
放工回到家,累~
然后就上网,然后睡觉去~

我现在有电话就像没电话没两样,
不能信息,
不能听歌,
不能接电话
等等,可怜
现在只能等2月份的到来,
去买架Galaxy SII白色来用,
我要电话阿!!!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