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陈管家博文-第5章

很早就起床准备行李去新加坡了
今年农历新年将会在新加坡度过
我们坐Air Asia 1145分的飞机
好久没坐飞机了,所以难免会有点担心
上飞机噜~飞机号是AK723,位子有点小,不过也还好
一上机就睡觉了,45分钟就抵达新加坡了
吃午餐后就回表姐的住处,在14楼,好高噢~
不过我喜欢,可以从高处往看下,空气也清新许多
在家休息一会就去Vivo Mall吃晚餐去
吃完晚餐就走走,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看戏然后睡觉
沙发将会成为我43夜的床。

23-1-12
今天睡到11点才起床,然后就去新加坡的居士林拜拜~
然后就下去Park Mall素食馆吃素~不错吃
吃饱就在去姑姑家的路途中小睡一会
到了姑姑家时下雨了~就等小雨才走去姑姑家
去完姑姑家就回家去,上网上不到就睡觉去
然后晚餐就去家里附近的酒店吃素食晚餐
Yummy yummy~~~~
回到就就和表姐下去MCD上网,结果我却上不到网
这里的Wifi实在是太差了~==
就只好回家看戏,然后睡觉去~

24-1-12
今天一大早起床为了准备去Sentosa玩噜~
去到那里就到处拍照,然后参观很多地方,唯有赌场不能,因为未成年
然后就进去噜,到处玩,到处拍照
超想玩过山车,可是没人陪所以没有玩到,遗憾~
去玩很多东西啊,可惜跟大人去一点也不好玩
玩到累了就出去了,去吃Ajisen Ramen
我的Seafood Ramen好好吃,Yummy
然后就回家去,我三姑说去MRT等她,她拿电话给我
因为我电话坏了,所以三姑说给我电话用
去到MRT等了很久三姑才到,毕竟路途遥远
看到三姑憔悴的样子,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真的很感谢她~
然后就回家看电视去
看到累了就睡觉~~

25-1-12
今天一早起床就去QueensBay Mall看球鞋去
真的很闷,球鞋很贵不敢卖,其实基本上我是不爱穿球鞋的
我比较喜欢穿布帆鞋/Fashion鞋多些
然后就去比较属于名牌广场走走看看,看下名牌包包和衣服
看完就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去飞机场了
去飞机场干吗呢?那当然是要回去KL了啊~呵呵
到了机场就吃晚餐,820的飞机,所以还很早

26-1-12
今天一起床就想要去哪里走走
却想了大半天,就想不要出去,在家发呆最好
然后就这样睡觉,上网,看戏,听歌,写博客等等
这些东西重复又重复直到晚上睡觉为此
超级无聊的一天…

27-1-12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Sunway Lagoon的东西
有我,粉红弟弟Danny哥哥Ah Weng
整理完后就等哥哥他们来载我
等了很久他们才来,肚子饿到扁了
就去Sunway附近的面对面吃板面,不是很好吃,但可以
吃饱就陪哥哥他们去买泳裤
买完就排队去买入场票,好长龙噢~等了20分钟才买到
然后就进场去噜
进场就换好下水装,而我的是红白线条背心+蓝色沙滩裤,多么清爽
然后就去买游泳圈。。。
哟哟哟~下水去噜~在炎热的天气下冷冷的水,那是多么的舒服啊~
玩完全部水上活动后就去玩别的东西
如小型过山车,海盗船,转杯子,水上过山车等等

我玩到最刺激的是水上过山车,4个人一起坐,我们刚好是4个人
可是如果4个瘦的人一起坐的话一定很危险,
所以一定要有一个体型较大的人一起坐
我真的玩到怕飞出去,因为那个斜坡太斜了,而扶把很湿,很难抓紧
而且冲下的速度也极快,不抓紧可能会飞起来噢…

而最恐怖的是海盗船啦,我玩到快崩溃和哭了
真的很怕,以前玩都不会将怕
~~~~~~

玩完就继续下水,玩到6点多就换好衣服出去了
肚子饿了,去吃KFC,原本要看电影的,可是没有票了
加上全部都累了,只好回家去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睡觉~

28-1-12
今天早上11++才起床,所以之前计划的东西全部泡汤
在家做宅男最好
然后就上网,上到闷了,就躺在床上睡觉去
睡醒了就看电视去,没节目就继续上网
我真的很懒,午餐都没出去打包,只在家挨饿
懒惰踏出家门一步,真的有够力懒的
然后就睡觉,睡到傍晚才起床
然后就吃晚餐,晚餐都是大姑打包回来的
所以真的没踏出过家门的噢
然后就上网上到累为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