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陈管家博文-第6章

29-1-12
今天回去旺角做工,做早班
结果迟到了7分钟
然后就很熟悉的开工起来
今天的我负责Cashier和捧餐
客人并不多,但还可以啦
只是偶尔会很闷
只好等待放工
6点放工了,就去ROMP 38一下
389点半才走去搭巴士回家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的巴士却还没到
就问德士价钱,结果他开价RM25,我整个人快晕掉
还好那时朋友刚放工出来,就搭他的顺风车回家去
~还好有救星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写博客,睡觉去。

30-1-12
今天做早班,所以很早起床去做工
整个早上店里的人根本只有寥寥无几
闷透了,没办法,普通天就是将的,只能靠工作人员来吃罢了
然后就做到晚上8点就放工
就去换装去见工,结果他们的supervisor不在,所以问不到
就只好回家去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写博客
很早就上床睡觉了,因为真的很累…

31-1-12
今天睡到10点起床,写了一下状态,上一下网
再继续睡觉,睡到3点才起床,就上网,听歌
然后很无聊又继续睡觉
睡醒又上网,看戏
我想我真的快变猪了
看到晚餐时间到就去吃晚餐
吃饱回家上网,看戏,写博客,然后睡觉去~~

突然想了一些事情,以前总是有人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这一举也轮不到用在我身上。

有时会想单身是有多么好啊,不用烦什么的,可是有时看到一对对情侣时,心里又有另一种想法,多么希望有另一半在自己身边,所以啊~你们说我是不是很矛盾呢?呵呵,只能一切随缘吧我想总有一天,我的另一半总会出现的,而我也必须放手让Xiao Q离开是吗?毕竟ta不再是我的了。。。想下我觉得我有成熟一些了,真令人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