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陈管家博文-第7章


1-2-12
今天睡到闹钟响还继续睡觉,睡到自然醒
醒后才发现我睡迟了,差点忘了今天要下KL meet粉红弟弟
然后就快点准备好就下KL去噜~
然后就去TSNewayK,不太喜欢那里,因为mic不好,音响不好
唱到一半时,粉红弟弟的朋友来了
然后就一起唱到结束为此~
唱完后就陪弟弟朋友狂扫货,看到他这样扫货我也心痒了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没有钱,那些都是我储蓄的生活费
所以就压下心里的欲望,扫货扫到一半就去Pavillion旺角吃午餐
吃完再继续扫货,今天的造型师是我噢~hoho,都是我选的衣服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打机,打保龄球,玩Snooker
打保龄球,两场都排最后,差了许多
Snooker~本管家第一次玩,哈哈,我打到很搞笑
球都飞起来了,不过最后还是我赢了
玩完后,大家都回家去了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写博客,睡觉~~~~

———————————————————————————————

我睡觉咯~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