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陈管家博文-第8章


2-2-12
今天一早起床就上网,让后想想今天要做什么
最后作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下Sunway interview
我不能再那么懒了,每次说去面试结果也是没去到
所以我不能再这样下去,只好准备好去面试
就上网上到下午才甘愿准备出门去
今天还以为以黑色系列去面试的,可是感觉不对劲
只好换成黄色polo tee配搭黑色系列裤子与鞋子
然后就出门去噜~~~~~~~~
去到那里就去ROMP退回之前做时的制服
再来就去旺角填饱肚子
填饱后就去ROMP找前同事们聊天
从中我才知道我manager发生那么大的事情
真的担心manager,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然后就和休息时间到的同事去看bag bag
我们就去逛padini,结果我们一起看中一个bag
可是那个系列的bag没有褐色了,剩下白色
只好跟她们订着褐色,一有货,我就立刻把它带回家
她们时间到,而我就去戏院看电影时间,结果要看的都没位子了
只好跟旺角同事走走,顺便叫她陪我去面试
面试过程我好紧张,因为她问我关于FASHION的问题
还好平时我有读fashion杂志,不然我肯定会fail掉的
结果她跟我说我被录取了,YAHOO!!!!
超级开心的,立刻答应她我做定了
然后就很开心告诉每一位同事朋友们
他们也为我开心~呼………………
然后就到晚上才和朋友一起回家去
回到就第一时间公布我interview成功给大家知道
也收到很到祝贺,谢谢咯…而且这个帖有51个赞哦
今年最多的,然后就上网,听歌

———————————————————————————————

在听着【如果有如果】-又在幻想了……
我在想如果我跟你告白,你会接受我吗?
又或者如果你跟我告白,我又会接受你吗?
———————————————————————————————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