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陈管家博文-第9章


3-2-12
今天10点就起床了,上网~~~
然后就去把衣服拿去洗
顺便收拾一下房间和书桌,自从考完SPM后,我书桌没动过,而且还很乱
收拾期间也开歌来炸~~
不知不觉就到我出门时间了,就赶紧准备好一切
去到Times Square就等那位先生
开始下毛毛雨了,我无聊的在坐的地方玩起电话游戏等他
等了15分钟才到…
然后就逛街走走,陪他买东西
到了电影院就买戏票,我们看5点的Journey 2-3D
买了之后就继续走走,时间到就进电影院去
6点多就看完了,我们就去金河吃B.B Q Plaza
好久没吃这个了,超级怀念以前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吃
最后我吃到蛮饱的,而我对面那个饭桶也是饱了
然后就走走等他朋友,他们今晚去疯狂
而我就只好回家,因为我不参与这些的。
回到家就上网,听歌,看戏,写博客去

———————————————————————————————

我在想你和我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你的世界我可能可以进入
但我的世界呢?
你是无法进入的…
因为从来没有人走进我的世界试着了解我
他们总是在我的世界外徘徊
所以呢~过一阵子再看看吧…………

———————————————————————————————

我发现我开始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上你了
可是我却不想这么快跟你在一起
毕竟我们好不了解对方
而且也不懂你是否对我有感觉
我真的想知道…

———————————————————————————————

晚安~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