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陈管家博文-第12章


6-2-12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在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任务,新的人物
在一个全新的地方我会怎样呢?会全力以赴吧~
然后就开工,我的senior就告诉我,每天开店要做什么东西
那就是扫地,拖地,扫鞋子灰尘,抹玻璃镜子,check display
这些就是我每天该做的事,不过是有分工合作的啦~~
然后就开始等顾客进来,起初还会很害羞不懂要怎样serve客人
因为毕竟我在这服装行业算是新人,之前那份工是在stor room
所以很少要招呼客人……这对我算是个挑战嘛。不过我会努力的
然后前辈就一直指导我怎样去serve客人
最后有一位同事7点就要放工,因为赶着回家乡
而当然就是我serve完全部客人啦~
所以真的很开心,因为卖了很多衣和鞋子…
可是我倒是还没去问manager卖了货物有没有com
Haiz~如果没有那我真的是白费了
然后就回家上网睡觉去~


我跟你表示我喜欢你了,可是你却有了喜欢的人
我真是觉得自己是个大傻瓜!!我将在乎你干吗?
你又不会察觉到!!笨蛋!!!
我不会再管你了…

———————————————————————————————


这是我今天做工的打扮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