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陈管家博文-第11章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准备上云顶噜(超兴奋的)
老实说我还真第一次自己上云顶,而且我已经有几年没上云顶了
所以还蛮怕的,不过为了我的Doraemon世界还是跟它拚了
等朋友拿钱来我家后,我就开始准备好出门去买巴士票了
到了那里要买车票时,结果只有1++的票,我囧了
然后就在哪里等朋友来找我,之后因为进不到Doreamon World
所以只好去走走,我们去玩鬼屋,可是那一点都不好玩
不刺激,不吓人,不恐怖=烂鬼屋
然后就去MCD吃早餐,超级多人的,不知排了多久啊
吃饱就去买车票,买545分的,可是等那位先生去拿他的背包
害我只是在外面等他,没得玩任何东西
就这样就下山去,真的白费一场
Haiz~~~~~~~~~
然后就回家上网,听歌睡觉去

———————————————————————————————

今天很开心看到很久没见的妈咪
这是我们的合照
我好丑噢~><


———————————————————————————————

~﹃~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