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陈管家博文-第3章


8-1-12
今天做Full DAY,啊!~~~疯狂了
12个小时耶,想必一定累垮吧,时间也很难过
早上不是很多人,所以不会很忙
6位同事去吃MCD,结果等很久,等到快时间到才开始吃
回去时已迟3分钟
人也开始越来越多了,真是忙死了
知道我挨不住,我大声骂人,很想哭
这还是我第一次工作做到想哭罢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很想大声告诉全部人说我很累
然后吃晚餐,姜葱鸡饭
吃完就在楼上小睡一会,睡饱就继续回去战场
叫朋友打包ChaTime来爽下,Uji Matcha,不错喝
人真是多到,下午到晚上人一直来,没停过
一直做到放工为此,人才渐渐减少
然后就跟朋友爸爸车回家
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听歌,弄纪事本

我想跟我的ExV说声对不起
我的过往让你留下阴影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
希望您能尽快脱离阴影吧~
你要幸福噢~


9-1-12
今天很早起床准备去做工了
没有迟到,woohoo~
今天来货,还好只有6箱,不然就累死了
和同事去吃早餐
做工爬架子时突然跌掉,弄伤背后了,痛~
最近一直弄伤自己,身体多了很多疤痕
然后就和同事去吃晚餐
今天客人很少,所以很慢才到10
放工回家上网,睡觉

10-1-12
今天我9++就起床了,然后就上网写状态就准备去做工
去到巴士站时却没有巴士,那就只好坐德士去
那个印度德士司机却走我不懂的路,我着急了就问他
他说走这条路没那么塞车,就只好由他带路咯
结果我真的比平常时间还早到那里
真感谢那位司机,把我准时送到,要不然我就真的做10天工9天迟到了
然后就开始做自己的东西,货来得早不过却有30
好多阿~~
搬完货就去吃午餐噜~3位同事去吃MCD
吃饱就回去开始进货物
我负责女装,看到女装都晕了,很多衣散了,放错位
就只好逐一拿出来收拾整理过
整理到3分之2就去吃晚餐,去大包ChaTime和士林鸡排当作晚餐
吃饱就回去继续整理…
终于整理完毕了,可是又多一个任务,那就是把女装逐一向后退
让前面有位子放,那就必须从新调整全部位子
这方面我不是很会,所以只好让上司请自下手教我
然后就剩下半个小时,我就以快速的速度去整理一边的衣服先
留个空位给明天整理的人继续
放工了!!!回到就就开始上网
Eei,再多半个小时就是11号了,是什么日子呢?
那就是我陈俊扬
陈管家的生日啦~
祝我生日快乐!!

11-1-12
Hoowoo~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那就是本管家,我的生日啦~

早上去KJpassport和到KD更新IC
弄完就回家睡觉,睡到下午才起床
然后上网回复网友的祝福语~
傍晚就下Pyramid买蛋糕自己庆祝生日
在旺角那里上网,Marble Cheese好吃到~
然后哥哥和弟弟载我去金河买衣
然后再去康乐走走,好久没去了~
走到2点才回家,回到家
弟弟关车后厢时,敲到我的头
痛到~黑青掉了
上网,写博客,睡觉。

还有还有,我要谢谢大家的
2通电话祝福,
15封电话信息祝福,
380位面子书网友祝福,
真的是很谢谢大家,这个生日我不寂寞,我有你们的陪伴。^^
也祝和我一起生日的朋友
Ah Weng生日快乐

12-1-12
出门去做工噜~还好今天没有迟到(暗爽中)呵呵
今天来货了,只有5箱,当然是派我一人去搬货啦~
还好不是很重,不然我可是搬不动
搬完就和同事去吃午餐
今天可是我一人管完整个Stor,有点辛苦
因为当拿货很多的话我就死掉了
我要负责整理男装衣服和女装衣服,有够累的
晚餐和同事一起去吃
做下就到放工时间了
回家上网睡觉~

13-1-12
出门做工,又没有迟到,呵呵
今天来货了,而且是超级多,来了38箱货,呼~还好已经钉好senser
然后就马上开工进女装部的衣服
整理一半就和同事去吃午餐
吃饱再回去继续整理
终于在6点前进完全部部门的货
第二轮的货也要到了,不过由于塞车所以迟来
就和同事去吃晚餐
等到9点半,那批货才来
15箱货,就赶紧搬完货再赶紧进货
不过这批货都是unisex的贵裤,来了新颜色和款色
虽然有喜欢的,可是太贵了
然后就放工回家去~
回到家上网听歌睡觉。

我生日过了
我长大了
18岁了
我是否是时候成熟起来?
是否改变自己?


起床准备去做工噜~可是又迟到了,叹~
学校制服团体课外活动开始了,可是学弟妹们都没通知我
只是有位学妹call我才知道罢了
那些学弟妹们也太可恶了吧,好歹我也曾经是他们的学长啊~
这么重要的活动竟然没有通知我
算吧~反正我也有工作
出门去工作噜,又迟到了
早上就多人,和同事去吃早餐
然后下午也很多人,也难怪啦~毕竟是星期六嘛
当然乘机来购物啦~
然后帮忙同事去打包ChaTime
今天的是十多杯,拿回去店时,走街的人看到都会哇一声
因为很多,没办法啊?我们的店是ChaTime的常客
呵呵~
然后就和同事去吃晚餐
夜晚客人还是真多,做到放工
然后就回家上网,听歌,写博客,睡觉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我没有情人陪我度过,只有工作,同事和网友陪我罢了
突然想起已经好几天没有你的消息了,我生日时没有你的祝福好像少了些什么

你忘记我了吗?虽说已经忘记你,但心里还是有你的存在,或许你看不到我的帖子,我想说我还是有时会想起你。
Xiao Q,你信息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