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尐卡心情-第75章

1-10-11

    10++就起床了,然后就洗刷,泡杯milo喝,然后就继续追香港戏,忘了什么名,看到下午3点才看完,然后就去看Reborn,然后就去冲凉,准备要去做工了,我回去Sunway Pyramid的旺角做,一个月没有去Sunway了,旺角前面的店在装修,旺角来了很多新人,又要从新认识新同事,也有学生来应征工作。Erm,今天不是很多人,就站着,做做东西,整理一下厨房。到了晚上来了我black list的人物,那就是C.S,老实说我black list应该不多于5位,其中有AC. SY.VJ,这4位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我最傻的一次,如果从说那将会很长的事情。。。22女,忘了吧,不再跟这些人来往了。。。然后放工等巴士时又看到black list人物,MR .J,还好他看不到我,因为我也不想和他讲话。回到家就上网,写博客。。。这就是今天的事情。。。考试期间一直熬夜,结果都都一直冒出来了,啊!!!不想出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