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尐卡心情-第79章


6-10-11
星期四是我最忙的一天,
因为有一连串的补习,
有会计,历史和国文,
整个早上都在温习会计,
因为下午补习有考试,
会计考试我完全失败了,
不但不imbang
而且还相差很大的数目,
我想我该多多温习了。


突然为了一件事而烦,
这件事其实是一路以来都在烦的,
我的好友们,
你们是否有些事情在隐瞒我?
到底有什么事是不能让我知道的?
你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是不是你们的好友呢??



-我不希望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要坚强和理智,承受一切
-我又双重性人格,但我不会承认
-我坏得可以媲美任何人
-我不会在表面上得罪或报复手段
-我最爱装傻
-我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会给与任何机会
-我恢复情伤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很脆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