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尐卡心情-第85章


昨天半夜3点才睡觉
导致今天睡到11++起床
起床没多久才想到今天做12
惨了啦!!!
眼看快来不及了
就只好赶紧准备好去工作
头发随便抓抓就去工作
幸好只迟1分钟
不然就要扣工钱了
哈哈。。。
今天工作有开心也有讨厌
开始的是看到美女
那个女生超美的
超想向前搭讪
可是我还在工作加上她家人在
所以不敢
>@<
讨厌的就是我的同事
今天晚上是41女做
我就是其一
男的就一直在那里聊天就剩下我一个人负责我的区
晚上刚好蛮多人的
我不爽我2个男同事
他们还是两兄弟
简直同一个patern
就是将花多过做工
超不爽的
!@#$%^&*
(抱歉粗鲁了)
今天也超累得
从下午12点直下到晚上10
只是吃饭时休息
厉害吧。。
没办法啊!
应该算值得吧。。
好啦。。
写到这里了
要去做笔记了
各位晚安咯
GUdNiTE


Dee的想法。。。
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却是人生的味道。
越是深沉的痛苦,
代表曾经爱得越饱满。
每尝过一次爱情,
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勇气,
在跌倒的时候吹拂伤口,
然后重新站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