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尐卡心情-第83章


12-10-11
PMR过了
我也回去上课了
去学校很闷
老师没教课
在班发呆+温习
放学就和朋友去放松心情
Banana家煮意大利面吃
第一次吃素食的意大利面
Oyishi,真的好吃
吃饱就去Sunway Pyramid溜冰
很多人+好久没溜了
虽说冰已经全新换过
但比以前好溜很多
突然回忆很多东西
呵呵。
溜完就去吃Pizza Hut
好久没吃了
Yummy Yummy
我们聊了很多事
有说有笑的
然后就回家去了
朋友们!!
我很享受今天

谢谢你们噢^^
有机会再来过


 突然之间想信息你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怕我忘不了
其实我已经忘了
我对你只是朋友般的关心
呵呵。。。
我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