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尐卡心情-第78章


    天很早起床,然后就准备好7点就出门上学去了。到学校,看到学弟学妹们为了PMR做最后的冲刺,我只好在心里给他们鼓励。只有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来罢了,然后就回班。会计老师进班就派回考卷,当看到考卷的一刹那,我脑袋一片空白,因为实在很失望,是超级失望,我没跟任何朋友说我很失望,我知道我该找人谈,但我怕我会突然哭了,不想在朋友面前哭就因为会计考到很差,只好假装坚强。星期四那天不懂怎样跟补习老师说,虽然是及格,但不好意思说出我的分数。呵呵,然后就和朋友聊天,我的朋友换touch screen的电话,我之前说过要换可是还没换,全部就一直问我你怎么还没换,我知道我之前说过有人要买touch screen 的电话给我,但那个人已经不懂死去哪里了,所以我再次拜托你们不要再问我几时买touch screen的电话好吗?因为你们再问我也不懂怎样回答你们。。。谢谢。。。很闷啊,在班上老师又没教课,只好在那里跟朋友信息上网打法时间。。。

     放学回到家就换衣睡下,因为下午有补习,差一点就睡迟了,所以就起身准备去补习,肚子好饿,因为没有吃到午餐,加上今天的科室冷气实在是太冷了,一直发抖,写字也是抖抖下的,肚子又咕噜咕噜叫。好不容易等到补完就立刻去7-eleven买东西吃,然后回去补习室。。。突然间觉得女人实在是很恐怖,也许一直以来都是只是我现在才觉得罢了。。。

     补完习回家就吃晚餐,然后就做历史功课,因为老师明天要讨论,然后就去看戏,看Gossip Girl,这套戏真的不错看,因为在里面可以看到女生是多么的恐怖的,会为了自己而不顾一切的伤害别人。。。这套戏里我最讨厌的奸角是Juliet,她会不停作出一个谎言来欺骗大家,把大家蒙在鼓里,可是最后受到最大的伤害确实自己,这就叫做恶人有恶报。。。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并没有针对任何人,所以不要对号入座。。。
Follow我的博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