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尐卡心情-第80章


今天是我陈家堂哥结婚,
所以我就回去怡保喝喜酒,
回到怡保时,
我感觉真的松了很多,
心情也好很多,
果然还是家乡最好,
每次好想回母校看看可是都没办法,
回到家乡第一时间就是想到小学麻吉们,
已经有5年没见他们了,
超想他们的,
6点就到酒楼了,
我饿到boom
所以先吃蛋糕=Black Forest
8点酒席开始了,
我和堂姐朋友一起坐,
呵呵。。。
然后11++酒席结束,
回家冲凉睡觉。。

突然想到这句
If u love him/her, then let him/her go
如果你爱他/她,你就要放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